吐司

退圈啦

【林秦】如何正确出柜(下)(完结篇)

娱乐圈AU:影帝林涛×导演秦明,大宝是林涛的经纪人兼公关


Summary: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早晨,林涛醒来的时候发现双人床的另一边睡着秦明,而娱乐日刊头条加粗的黑体写着他出柜了。


前文:(上) (中)


Notes:想了很久,写了一个非常非常短的结尾,所以正文就这样结束啦,很多内容可能会在番外里写。大家想看怎样的番外呢,可以留言告诉我哟



*

  不断亮起的闪光灯把他们的脸反复打亮,咔嚓咔嚓的快门声灌进耳朵让人无法思考。


  林涛如坐针毡。


  他低头看了看桌面上那张薄如蝉翼的发言稿,抬眼看到的是一众或期待或探究或兴奋的目光。


  他想起第一次见到秦明时他脸上难得一见的淡淡的微笑,眼睛微微眯起来,隐匿在嘴角的一丝笑意。


  他想起拍戏时候镜头后面专注的那束目光,给他一种只随他而移动的错觉。


  他想起秦明的嘴唇,有些冰凉,却是不符合他本人特质的柔软。

 


  然后他终于开口。


  “非常感谢各位记者对我以及秦明导演的关注,”他眨动着眼睛。


  “对于昨天的新闻,我觉得不必做什么解释。”


  大宝在后台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
  “我从来没有想过性向这个问题,因为我始终认为爱情无关性别,love is equal.


  “所以我不喜欢‘出柜’这个词,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哪里顾得上性别,难道你们仅仅因为一个人的性别就决定了自己去爱他?”


  台下一时间非常安静。


  “如果硬要澄清自己的性向,那么我只能说,我的性向,是秦明。”


  他侧过头去看秦明,两人的眼神撞到一起,秦明轻轻笑了。


  “那么我也要说,”秦明凑近话筒,


  “我的职业生涯已有将近十年。在这将近十年的时间里,我的镜头下记录过各种形式的爱情,男人和男人,女人和女人,或悲或喜,或老或少。我在镜头外,是个过客。”


  他稍作停顿,眼里的温柔尽数溢出。


  “唯有这一次,我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够完美。


  “因为我这个过客,终是成了自己故事的主角。”


  林涛握住秦明的手,十指相扣。


  大宝这个自诩坚强的女性,此刻在后台哭得泣不成声。

 


END


这是一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温暖的故事,也是一个歪打正着的搞笑的故事(是吗?)


番外见!


评论(12)
热度(18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吐司 | Powered by LOFTER